DSC03360.JPG  

感謝上帝~讓我擁有這樣一對可愛的寶貝!

 一直以來

都有在跟采采討論「感恩惜福」的觀念

我們決定

以後關了燈、睡覺前

要由心發出「感謝」

感謝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一切

一切的物質、一切的平安、所有的快樂......

 

所以

睡前

媽咪會先開頭

「感謝上帝,讓我有這麼一對貼心的乖寶貝!」

「感謝上帝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家」.......

 

這幾天

采的感謝詞既簡單又令人窩心

媽咪決定要每天記錄下來

細細品味

也祈禱我的孩子們永遠都懂得「惜福」與「感恩」!

 

「謝謝上帝,讓我有好吃的晚餐可以吃~」

「謝謝上帝,給我一個這麼帥的弟弟讓我每天都有人陪伴我玩~」

「謝謝上帝讓我有溫暖的床可以睡!」

「謝謝上帝,讓我有一個溫柔的媽媽,每天辛苦地照顧我~」

(當時在昏暗燈光下的媽咪,聽到這句感謝詞,感動地哭了.......)

 

我們會把這個習慣延續下去

希望華華弟也能在耳濡目染下

也可以當個懂得感恩的乖孩子喔!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肝采與寶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