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趕著六點前上樓接采采

心急如焚的媽咪火速衝上樓,卻在二樓轉角的廁所遇到了悠哉哉的采采......

采采站在廁所裡面

背靠著柱子

媽咪疑惑地問:「采~你怎麼在這裡?」

「我在等小妹妹啊?」

這時~突然從樑柱旁的小馬桶探出一顆小小頭

「怎麼會有這個小妹妹?」

「她是我們班李〤〤的妹妹啦!她說想上廁所,我就帶她來啦!可是,我又擔心外面變暗了她會怕,所以我就先在這裡陪她囉!」

「那李〤〤呢?」

「她頭髮濕了,正在吹頭髮~」

「喔~」

 

於是乎~

我們母女倆就這樣一裡一外站在廁所門邊

等待小妹妹嗯臭臭!

 

後來

妹妹的媽媽匆匆忙忙趕來

急跟我們說:「對不起~對不起~」

 

我們也直說:「沒關係!」

其實

媽咪還要感謝她

讓我看到我們家姊姊在外面發揮「母性光輝」的時候呢!

 

我們手牽手,開心地走下樓

一路上

采一直開心地跟媽咪分享

她今天在學校「幫助5個人」的事

「幫同學放被子....幫某某某拿他拿不到的水壺.....幫好朋友順便拿拖鞋,然後一起去上廁所.......]

 

媽咪很開心看到采采的轉變

在學校

她不但懂得「分享」

也「樂於助人」

真是個值得讓媽咪感到驕傲的好孩子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肝采與寶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